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执系党总支落实“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16-12-09 17:07:54

    12月8日,刑执系党总支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第三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就如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要求各支部根据学院《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五项工作的通知》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讲党课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等期末各项工作。会议还结合《中共福建警察学院各党总支、支部选举结果》的通知,明确了党总支各委员的具体工作职责,强调各司其责,勇于担当,努力提升本系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