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全省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2-08 16:12:26




    12月8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副书记刘忠良,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杨建树、郑效强以及1300多名师生代表听取了报告。
    会前,学院领导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同志,高度评价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游晔书记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习先进模范事迹所产生的能量转化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抓好工作的动力。
    会上,闽清县公安局梅城派出所民警许颖盈同志,莆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陈立伟同志,厦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张雅朝同志,古田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陈学逸同志,福建警察学院侦查一大队大队长邱吉文同志,漳州市公安局台商投资区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蔡亚桂同志等6名经过各地推荐、层层遴选的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抗洪救灾、G20安保任务、“四项建设”和公安改革等重要工作作了精彩演讲和事迹报告。
    最后,杨建树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讲话,指出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既是为了推介先进、总结经验,更是为了以先进人物和事迹为榜样,践行“学”这个基础、“做”这个关键、“改”这个重点、“干”这个目的,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要学以致用、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