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院团委举办“12•5国际志愿者”主题活动

供稿部门: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07 17:58:16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团省委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深化推进“互联网+”时代下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要求,12月5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携各系志愿服务队开展“12·5人人争当志愿者”主题活动。

    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刘忠良,副院长胡宝珍、杨建树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并在横幅上签名。志愿者们通过手语操“爱,因为在心中”、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等表演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并号召广大师生进行志愿者注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许多同学当场完成了注册,佩戴志愿者徽章,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鼓励我院青年志愿者充分运用专业知识参与志愿活动,将“我光荣,我是共青团员;我快乐,我是青年志愿者”的理念落到实处。本月院团委还将开展系列志愿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弘扬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