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宣传部党支部开设“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供稿部门:宣传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2-07 17:54:40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12月6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滨乡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开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党课。

    张滨乡书记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监督条例》,以党成立95年来的发展历史和党内政治生活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训为背景,精心备课,制作课件,重点介绍了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和毛泽东同志倡导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系统阐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及其12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联系队伍建设和党员思想实际,指出政治生态与自然生态一样,一旦被破坏后恢复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加倍努力,实现包括全面从严治党在内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党课主题展开了讨论。党支部副书记黄伟同志结合自己考察兄弟公安院校的文化建设之行,就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谈了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