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执系举办迎新晚会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16-12-06 17:23:17




    12月4日晚,刑执系举办“青春刑执,逐梦扬威”迎新晚会。学院院长刘瑞榕、刑执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国资处处长叶建辉、战术系主任张兵、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刑执系一、二大队师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优美的开场舞“落花情”中拉开帷幕,将歌舞、小品、朗诵、武术等精彩的节目呈现给了观众。新生“区队秀”展现了新生的才艺和朝气;小品“监狱”描述了想象中的监狱与现实中的监狱的区别,告诉观众监狱是个有爱的大家庭;情景剧“安保那些事”生动展现了我院学警远赴浙江、忠诚履职的青春风采;“微微一笑很爆炸”将歌曲与“B-BOX”、街舞巧妙结合。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刑执系学生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晚会在手语操“爱因为在心中”温暖的画面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