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国际警务实战论坛开设系列讲座(三)

供稿部门:战术系 发布时间:2016-10-25 05:15:17



    10月20日上午,国际警务实战论坛邀请美国国际执法人员枪械教官协会会员、美国威斯康星州“威利斯·罗伯特·查尔斯”训练协会主管、东北科技学院教官威利斯·罗伯特·查尔斯先生作“利用法证分析警察使用武力录像、有效贴近实战训练”主题演讲。查尔斯先生从“微表情等细节对警察控制的影响”入手,导入对细节训练的思考,阐述了警务实战教官如何从实战案例录像中分析执法细节,从而使训练更具针对性和实战性。查尔斯先生的演讲引起与会代表的共鸣,对今后的警务实战训练具有启发意义。

    10月20日下午,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福建基地负责人张兵教授组织与会专家、教官代表作国内外案例分析,就警察实战训练形式、手段与方法等主题开展交流探讨。教官代表就警务实战训练中的问题向专家提问,专家逐一解答问题并与教官代表探讨了警务实战训练的发展前景,鼓励他们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学训练。研讨会现场,威利斯·罗伯特·查尔斯先生向提问代表赠送了纪念徽章,以鼓励中国警务实战教官认真钻研的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