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第二届全国公安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10-24 06:17:15


    10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二届全国公安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参赛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长刘瑞榕,教务处处长林辉、副处长黄小莉,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林艳平、治安系副主任李富声等系部领导和参赛师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林辉处长主持。

    会上,黄小莉副处长解读了第二届全国公安院校教学技能大赛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我院的准备情况;教师代表陈雁、学生代表林浩屹表示将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勇创佳绩。

    刘瑞榕院长肯定了为大赛辛勤付出的师生的优秀表现,并强调公安部组织的全国公安院校教学技能大赛是对我院实战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全体参赛师生务必统一思想,严密组织,科学施训,全力以赴,赛出风格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