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收看讨论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的通知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6-10-24 09:12:51

各设区市公安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纪委,厅属各单位: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放,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专题片共八集,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10余位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同时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为发挥好专题片的作用,警示教育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严以自律,按照驻公安部纪检组和省厅党委的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公安民警自觉收看,有条件的集中收看。

    一、各级各单位要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每一名公安民警和公安机关其他工作人员都要完整观看八集专题片。

    二、因工作或其他原因没有观看的,要利用电视、网络回放进行观看。

    三、专题片播放结束后,各单位要组织公安民警进行讨论,撰写观看体会。

    各级各部门接此通知后,请迅速向主要领导汇报,并传达到各级各单位和每一名公安民警。

 

                         

 

                 驻省公安厅纪检组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