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警察战术系邀请国、境外专家举办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战术系 发布时间:2016-10-21 06:00:35

    10月17日下午,我院战术系邀请美国国际执法人员枪械教官协会终身会员、原香港警务处枪械训练科警司、第六届国际警务实战论坛副主任李扬志,美国国际执法人员枪械教官协会终身会员、英国区统筹主任、英国爱芳森麻实市警察总教练蒂姆·奥尼尔,美国国际执法人员枪械教官协会会员、美国威斯康星州“威利斯·罗伯特·查尔斯”训练协会主管、东北科技学院教官罗伯特·查尔斯·威利斯共同为我院战术系、公管系300名师生作“港、英、美警察执法行动概况与培训”专题讲座。

    讲座由战术系副主任张淑平教授主持,基础部林晓萍博士和杨蓉琦老师担任翻译。三位专家分享了所在国家、地区的警察执法与教育训练经验,演示了警察枪械训练要领,现场回答了师生的提问,师生互动频频。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