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刘瑞榕院长参加科研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供稿部门:科研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0-20 02:36:31


    10月14日上午,刘瑞榕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科研处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国际关系和我国外交战略的内容。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林佑达就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了阶段性小结。

    刘瑞榕院长肯定了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绩,指出党支部积极贯彻院党委的要求开展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刘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党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言行与中央保持一致,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二要加强约束意识,遵守党员规矩,树立党员的表率意识,在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发挥好科研处的服务和指导作用,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