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全省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示范班培训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0-19 05:37:49


    8月下旬,我院侦查一大队党支部和计算机大队党支部青年委员陈栩妍、吴泓洁参加了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三期全省高校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示范班培训。

    培训班以“不忘初心,激扬青春”为主题,举办了《高校基层党员干部的志向与修养》、《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等专题讲座,瞻仰了古田会议旧址、主席园、松毛岭红军无名烈士墓,参观了才溪乡调查旧址及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等十几处红色遗址实践学习活动。

    培训活动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革命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内化于支部建设之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当有信念、能担当的当代党员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