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设“两学一做” 专题党课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6 18:20:39

    9月12日下午,学院中心党支部开设专题党课,温新老师为支部党员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讲座。

    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说明规定了党员的行为规范。温新老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坚持正面倡导,突出重点,通过典型生动的案例,把党的纪律生动地向大家展现出来。党员纷纷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条例》是党员合格标准的底线,纪在法前,从严治党。

    实验中心主任何松国强调,学习要全面把握总体要求,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防止形式主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教育的典范,为全体党员立标杆、作表率。全体党员要时时查找不足,在工作中争当标兵,争做合格党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