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道德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法律系】法律二大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供稿部门:法律系 发布时间:2016-09-13 03:23:54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国梦,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学生的道德素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和谐校园,实现学生全面发展。我法律系二大队积极响应福建警察学院关于“道德讲堂”建设的通知的号召,特举办本次道德讲堂的活动。

在讲座开始之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连航宇同学的领唱下,歌唱了《团结就是力量》这首积极向上的歌曲,在主持人吴晓芳的宣布下正式开始。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我们2001届优秀毕业生蔡勇、林同旺、黄泉生三位校友,为我们讲述了真实感人、深刻朴华的演说。

    蔡勇同志的公安部《三项纪律怎么看》给我们深刻的反思,陈光淡同志令我们深深惋惜。林同旺同志的《心态决定人生》给以我们正能量和启迪,他用朴实无华的真挚感情为我们坚定了目标和理想。黄泉生同志的《如何尽快做到从学生到民警的转变》对我们提出了珍惜在校的生活以及勤奋学习的期许,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讲座结束后,大家用自己最虔诚态度,铿锵有力地承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要以先进道德模范为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