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



 为更好地参与公安专业人才招录培养制度改革,5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工作会议,院长刘瑞榕、副院长肖仁辉、教务处副处长林文清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在对公安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改革专题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总体框架。与会人员对框架进行充分讨论,取得一定共识,形成了初步的修订意见,并计划组织人员再次深入讨论研究,做好顶层设计。

 刘瑞榕院长要求各系部在总体框架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教学内容改革,并针对培养学生的群众工作能力以及大数据时代如何提高学生的信息意识和应用能力进行专题研究。刘院长强调,教学改革要有双师结构的教师队伍作支撑,学院将根据各系部的需求,从实际部门聘请一定数量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水平较高的兼职教师,构建双师结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