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刘瑞榕院长、肖仁辉副院长带队检查迎评工作

供稿部门:

 2016年1月6-14日的迎评检查。本次检查,由刘瑞榕院长、肖仁辉副院长、曹文安处长、陈尚志主任和杜育群、邓杰两位老师组成检查组,对办公室、组织部、学工处(含团委)、实验中心和11个系(部)的迎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检查采取清单式管理的模式进行,根据评估主要观测点的基本要求,对各个部门必须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分解、列出清单,根据清单听取各组组长和各系(部)负责人的汇报,再按清单逐一检查材料的准备情况。

 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个部门和各个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能按照评估主要观测点的基本要求认真准备支撑材料,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每个主要观测点有专人负责。各个主要观测点都有一定的支撑材料,迎评工作已经有了良好的基础。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个部门和各个系(部)及时做好补缺补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