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评估自评反馈会

供稿部门:

    根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查自评实施方案》,2014年12月以来,各部门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有关文件对评建工作进行了自查自评,同时对专业认真开展了专业自评,并形成自评报告。在此基础上,2015年1月15日至22日,学院专门组织评估专家组深入到各部门进行检查,对照评估指标和要求,开展诊断式评估,重点在于发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的内容和要求。
   
127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评建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院评估专家组自查自评反馈意见。陈勇院长要求将专家反馈的问题作为任务分解到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和经办人,提出对策措施,作为2015年的重点工作抓落实,为迎接2016年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