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专栏 / 评建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供稿部门:

 9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长陈勇,副院长刘瑞榕,教务处处长曹文安、副处长林文清以及各系部、实验中心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学院2014年评建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研究确定了以合格评估标准为目标,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的方针,持续开展教学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实现夯实基础年度迎评目标的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总体思路。会议对教学管理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开展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院长陈勇强调我院教学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培养应用型现代警务人才的办学定位做好顶层设计,认真修订和实施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发展规划,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落实各项迎评促建任务,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