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6-07-21 00:00:00



 7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刘忠良,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肖仁辉、胡宝珍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长张滨乡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办公室主任林强导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组织部长何继芳导读了《福建省委组织部王宁部长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游晔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告诫全党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意义重大,是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到三个方面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与党员队伍建设相结合,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圆满完成G20安保和本科合格评估等工作任务,强化学习,认真履职,推进学院建设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