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省委督导三组到我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6-06-03 00:00:00



 

 6月3日上午,省委督导三组在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剑津的带领下,到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院党委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7个系部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游晔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法律系党总支副书记吴文平汇报了法律系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刘剑津组长肯定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成效,他希望学院在顶层设计上要突出高校特色,方式方法上坚持学做结合,实践路径上坚持边学边改。游晔书记表示学院将贯彻落实好省委督导三组的意见建议,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随后,省委督导三组深入基层,实地考察了我院刑技系学生大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