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院宣传纪检党支部开设《党章》学习讲座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6-06-02 00:00:00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序时进度表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5月30日下午,院宣传纪检党支部书记、宣传部长张滨乡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讲座。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制定的党的根本法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党同志的必修课。为增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学习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张滨乡部长根据党员思想实际,结合历史事实,按照党章概述、历届党章简要回顾、总纲、党章重要条款等四部分内容,制作多媒体PPT,对党章进行生动的讲解。讲座用语幽默、重点突出、逻辑性强,使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思,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按照党校学习安排,张滨乡部长还于5月20日晚为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了一堂《党章》学习课程,受到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