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6-05-03 00:00:00


 4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刘忠良、纪委书记陈培坚、副院长肖仁辉参加了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长何继芳导读了《中办通报》2016年12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办公室主任林强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宣传部长张滨乡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游晔书记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时强调,党委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具体工作抓起,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与做的目标要求、途径方法,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注重分类指导,把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