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26 00:00:00



 4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瑞榕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刘瑞榕院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学习教育要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内涵,把握“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导向,把握“区分层次、分类指导”的方法,把握“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定位,把握“履行主体责任”的要求,通过严格落实责任、夯实组织基础、抓好督查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