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我为青运安保作贡献”倡议书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5-10-10 00:00:00

各部门:

 全国首届青年运动会将于2015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我省举行,主会场在福州。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第一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根据大会组委会部署,我院派出3000余名师生协助有关部门担负青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师生为青运会热情奉献,以确保青运会安全有序成功举办。我们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做青运会的东道主,做服务青运会的文明使者”。为此倡议:

 一、带头热心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在指定区域开展安保工作,要服从组委会安排,积极参与、严守纪律、练好技能、文明执勤、履行职责、注意安全,出色完成任务,展示福建警察学院师生的风采。

 二、带头营造浓厚氛围。以良好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支持、服务青运会。有关部门要对“迎青运”进行再动员,加强服务“青运”安保工作组织管理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学院网站、宣传栏等要对青运会进行集中宣传。

 三、带头搞好环境卫生。配合福州市依法开展“两违”专项治理,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理办公区和集中生活区脏乱死角。以“迎青运”为契机,人人遵守社会公德,保持市容整洁。

 四、带头遵守交规。加强文明驾车教育,教职工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10月18日至27日,学院公车日常出行率减少30%,教职工尽量少开私家车,为青运会创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五、带头当好文明观众。举办以“文明观赛”为内容的“道德讲堂”。参加开幕式和观看运动会各场赛事的教职工,遵从统一指挥,维持良好秩序,协助现场安保维稳工作,做文明观众。

 “福之州,青之运”。让我们齐心协力,加油助力,为把首届青运会办成展示“魅力福建、青春青运”的体育盛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建警察学院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