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如何上好一堂课”演讲比赛的通知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5-06-23 00:00:00

 

各工会小组:

 为配合明年学院教学评估,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根据工会工作计划,在2015年9月“教师节”前后,将举办一场“如何上好一堂课”的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工会        协办:宣传部、教务处

二、演讲内容及形式: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演讲,形式、内容不限,可以是自己感受、心得体会,也可以是成功的经验和有益的探讨等。

三、演讲时间:每人演讲时间限定为8分钟。

四、参加对象:学院45周岁以下(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师。

五、名额分配:每个教学系、部报1名,最多不超过2名。行政部门兼职教师自愿参加(男女不限)。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七、报名地点:院工会(办公楼109房间)联系人:徐娟  

联系电话:83532600   13509361137

八、比赛报名

1、参赛选手报名后,利用暑假进行认真准备,写好书面材料后,于9月7日交院工会徐娟同志处。

2、工会收到材料后,协同宣传部、教务处聘请有关专家教授对所有材料进行把关。时间:九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参加演讲比赛的老师,采用脱稿演讲,但可以采用多媒体辅助演讲。

九、评委的组成:聘请5位专家,担任评委(具体名单待定)

十、奖励:视报名情况,将对获奖老师进行奖励并颁发证书

  院 工 会

       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