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05-06-12 00:00:00

 

 

 

 


 

 6月12日上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游晔,院长刘瑞榕,院领导刘忠良、陈培坚、肖仁辉,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教职工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刘忠良副书记主持。

 游晔书记代表学院在典礼上致辞。游书记向2015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学院校风校训,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勇担责任,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瑞榕院长给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纪委陈培坚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给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和获得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分别颁发了证书。教师代表陈颖和毕业生代表陈子琦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