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5-04-10 00:00:00

 

中标结果公示

 

 根据学院有关文件规定,我院 学员宿舍窗帘维修安装  项目在学院公告栏和校园网上对外发布招标公告。按照院领导、院纪检监察审计处批示,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150401日开始发布,前来报名参加投标的单位有 7 家。

20150410日上午9:30,我院在办公楼一层111室组织开标,共收到6家投标文件,经审查, 6 家符合招标文件的规定,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在合理造价区间随机抽取中标人办法,后勤保障处等工作人员组成评委会,现场依次打开各投标书,并对各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和响应性进行审查,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全过程参与监督。经评审确定 杭州瑷涵贸易有限公司为中标人,中标价为 93015 元。

公示时间2015年04月10日-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反映。投诉电话:13178115708。

特此公示!

                                                             福建警察学院

                                                             2015年0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