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中标结果公示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5-04-09 00:00:00

 

中标结果公示

 

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的规定,我院培训宿舍一次性洗刷用品项目在学院公告栏和校园网上对外发布招标公告。按照院领导、院纪委批示,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153月30日开始发布,前来报名参加投标的单位有 4家,经审查,有 4 家符合招标文件的规定。

20154月8日上午9:00,我院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组织开标。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采用经评审最低价评标法确定中标人,后勤保障处、培训处等成员组成的评委会现场依次打开各投标书,并对各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和响应性进行审查。经评审确定福州台江区青和贸易有限公司为中标人,中标价为­­­­­­­­­­­­­­­­­­­­人民币32500元。本次招标院纪检监察审计处派员全程参与监督,如有异议,请在7日内向院纪委投诉。

投诉电话:13178115708

特此公示!

 

 

                                                            福建警察学院

                                                            2015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