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首届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毕业典礼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6-23 00:00:00

    6月22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毕业典礼。学院院长熊一新,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苏敏、教育训练处处长吕炳辉,人事处副处长黄涛,院领导刘忠良、林荫生、倪小宇、刘瑞榕出席了典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刘忠良同志主持。
    熊院长在大会作了重要讲话。熊院长向首届试点班108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扎根基层,不羡虚荣、不慕虚名,做一粒种子,在八闽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二是希望大家要规范执法、公正执法,真正把以人为本、执法为民、公平正义等理念落实贯穿到到日常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树立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建功立业,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新一代人民警察,成为“服务海西、建设海西、保障海西、发展海西”的强大生力军。
    大会还对2011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郭清臻、教师代表方代龙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