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基础部林晓萍参加亚洲警察研究协会“2011美国纽黑文年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6-23 00:00:00

    6月12至15日,我院基础部林晓萍老师应邀作为“中国警察协会代表团”成员随团出访,赴美国纽黑文大学参加了亚洲警察研究协会“2011年纽黑文年会”。会上,林晓萍做了“On the Prevention of Juvenile Deviant Behaviors in Adolescence” 的英语发言,并回答了与会代表们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受到好评。
    会议期间,林晓萍老师与中国警察协会代表团的同仁们一道,参观了李昌钰博士的司法鉴定实验室,参加了双方的警学交流活动。林晓萍老师圆满地完成了随中国代表团出访的工作任务,受到了王世全团长、中国警察协会刘亚非副秘书长、福建警察协会陈由诚主席、福建警察学院熊一新院长等领导的一致肯定。(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