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04 00:00:00

    9月3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省公安厅副厅长、院党委书记张建生,院长熊一新,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副院长刘瑞榕、薛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熊一新院长对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对开学初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建生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暑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就做好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提升。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要学习公安信息化、执法规范化等公安业务前沿动态,通过学习更新知识,进一步适应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办学体制改革面临的新环境和新任务。二是要实践提升。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实战,丰富实践知识,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手段改革和培训教育改革掌握第一手材料,提升服务公安工作、服务公安队伍建设、服务海西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总结提升。要认真总结学院在教学、科研、培训、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从中提炼出成功的经验、值得推广的做法,更好地完成培养后备警察、培训在职民警的任务。(文/办公室 图/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