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1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6-17 00:00:00

    6月17日,我院在礼堂举行2011届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学院党委书记张建生,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吕炳辉,学院领导刘忠良、林荫生、倪小宇、刘瑞榕出席了典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林荫生同志主持。
    会上,刘忠良同志向2011届375名专科同学顺利毕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母校教诲,不负重托,勇担责任,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报效国家、报效父老乡亲;二是要发扬母校校风,不断学习,努力探求新知,积累更多的专业知识,奉献于国家和人民更多的才华;三是要继承母校传统,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艰苦创业,为海西建设增砖添瓦。
    省公安厅副厅长、院党委书记张建生作了重要讲话。张副厅长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上进心。要不怕困难,勇于克服困难,在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中坚持学习,加强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优异成绩。二是要有责任心。希望同学们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信念,做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人。三是要常回母校看看。要把工作中好的的经验和成果带回母校交流,为母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还对优秀毕业生和获得2009-2010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李亚倩、教师代表刘伟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