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大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6-28 00:00:00

    6月27号上午,我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宣布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郑传芳,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傅东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马玉良、调研员詹松青,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处长游晔等出席了大会。省公安厅副厅长、学院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了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傅东昇宣读了省委“关于刘忠良等同志任职的决定”:刘忠良同志任福建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刘瑞榕同志任福建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峰同志任福建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郑传芳在会上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有关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新任职的三位同志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省公安厅副厅长、学院党委书记张建生最后讲话。他说,省委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补充,体现了省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重视和支持,有利于学校的发展。希望大家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张建生书记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就搞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水平;二是要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进班子的团结与活力;四是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树立干净干事的形象。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近期退下来的院级领导班子成员;院直属离退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