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与省公安厅刑事科学技术总队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供稿部门:刑事科学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1-07-04 08:00:00

    

  

  

  

6月27下午,我院院长熊一新、副院长刘瑞榕,省厅刑事科学技术总队总队长吴福顺、政委陈培坚、副总队长郁超英,以及省厅刑事科学技术总队各室主任和我院中心实验室主任何松国、刑事科学技术系副主任林艳平等教师在省公安厅110指挥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了“福建警察学院与公安厅刑技总队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熊院长、吴总队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确定了双方合作的方向与项目,充分肯定了目前正在合作项目的进展和意义,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熊院长还代表学院聘任郁超英副总队长为我院刑事科学技术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聘任总队李斌、黄增萍为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