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刘瑞榕副院长一行参加首届全国高等院校电子数据取证学术峰会并调研校企共建项目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08 00:00:00

    2011年7月28日,副院长刘瑞榕和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主任李民强等一行4人,赴厦门出席了首届全国高等院校电子数据取证学术峰会。本次会议由全国网络警察培训基地、国内著名电子数据取证与鉴定企业——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来自全国公安、司法、综合类等30余所院校代表齐聚一堂,听取了电子数据取证领域首席科学家及九个院校机构的教授、博士所作的精彩讲座,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和产品。
    刘瑞榕副院长、李民强系主任在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取证实验室建设的相关调研,并且与美亚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协商,并就实验室共建、师资培养、对外培训、电子数据取证与司法鉴定等校企共建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计算机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