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积极做好开学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21 00:00:00

    在秋季新学期开学期间,院党委专门研究部署了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采取各种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院保卫科、总务处以及学院各系部联合对校园安全稳定隐患进行了大排查,重点检查了学校教室、图书馆、实验室等重要场所,以及消防设施、应急照明等重要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维护情况。同时,院保卫科还通过图片展示、知识宣传等形式,对新生广泛开展了法律法规教育、纪律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以及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教育,教育引导了新生正确认识和看待当前国际国内的热点、焦点话题,统一思想认识,确保新生不组织不参与任何非法聚集活动,帮助学生提高反邪教和抵御宗教渗透的能力,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院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