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师生参与福州创建文明城市交通整治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07 00:00:00

    应福州市公安局的请求,暑假期间,我院前后抽调两批共1000名学员在2011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前往福州市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参与交通整治工作。
    从福州市公安局领导到学院领导,从各分局领导到我院教务处,从各科所队领导到我院带队老师,都十分重视此次的交通整治工作,福州市局不仅多次开会部署有关工作,而且还专门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两院学员协助交通整治中安全有关工作的通知》,台江分局出台了《纪律规定》和《警务安排》等规章,鼓楼分局推出了督察评比制度;1000名学生在强烈的阳光下,坚守岗位,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积极协助交巡警开展交通疏导整治工作,确保责任路口、路段和学校门口“绿色通道”有序畅通,为榕城创建文明交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期间,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在鼓楼东街派出所工作的全体学生,经过辛勤的努力,荣获“学员优秀中队流动红旗第一名”,摄影摄像技术专业的梁虹等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的称号;在台江苍霞派出所工作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郭维,在下班途中经过中亭街国美电器商场附近时,勇擒“两抢”嫌疑人,《东南快报》等媒体都做了报道;同在苍霞派出所工作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苏锦艺拾金不昧受称赞。(教务处供稿)
  
             东街所学生荣获“学员优秀中队流动红旗第一名”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郭维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苏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