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教学改革与建设经验交流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15 00:00:00

    为总结各系部近年来在教学改革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达到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的目的,进一步推动我院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9月13日学院召开了教学改革与建设经验交流会,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刘瑞榕副院长主持。会上,各系部、中心实验室、心理测试与训练中心以及禁毒研究中心的领导和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本部门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服务实战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了存在问题,并介绍了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听取了各系部的介绍之后,熊一新院长对我院教师近年来克服诸多困难,在科学方法的指导下,爱岗敬业,勤奋努力,无私奉献并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感到由衷的感动和自豪。他指出,学院和各系部要继续坚定不移地研究高等教育和公安教育“二个规律”,坚持“三个服务”的办学宗旨,坚持教学、科研、实战一体化的办学模式,坚持以公安机关满意为标准,以内涵建设为主线,特色发展为导向,服务公安工作为方向,依靠项目带动开展教学改革与建设,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教务处 图/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