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教官团圆满完成公安部“送教西部行”活动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17 00:00:00

    根据公安部公《关于组织开展“送教西部行”活动的通知》的部署,2011年8月10至20日,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为团长,张兵、林强、李华、朱晓莉、郑志坚、贾利、李松等七位教师为团员的公安部“送教西部行”福建警察学院教官团,远赴宁夏自治区进行送教工作。
    出发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送教活动,熊一新院长对支教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要求学院全力完成好这次“送教西部行”的光荣任务。刘忠良副书记和刘瑞榕副院长亲自组织教官团成员进行集体备课和试讲,确定和完善了所有教案和课件。
    教官团先后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银川、中卫、吴忠、石嘴山、青铜峡和平罗县等公安局开展教学和训练,共为基层民警授课33场,受训的各级领导(指挥员)和民警达2800余人次。在教学训练过程中,教官团的全体教师紧紧围绕《通知》精神和公安部对各项工作的有关要求,密切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丰富的知识技能,为受训领导和民警奉献了一堂堂精彩、生动、实用的教学训练课程,受到领导和民警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圆满完成了公安部下达我院的支教任务。
    在8月19日下午举行的“西部送教行”活动总结会上,受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苏德良同志的委托,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筱艾代表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对公安部“送教西部行”我院教官团在宁的辛勤工作和给予宁夏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刑技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