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行2011级开学典礼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20 00:00:00

    九月金秋,丹桂飘香。9月16日,我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院长熊一新,党委副书记刘忠良,副院长刘瑞榕、薛峰出席典礼。学院中层领导干部、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熊一新院长在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祝贺271名新生进入警院开始大学生活,并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坚定人生信念,脚踏实地地从我做起,规划好1000多天的大学生活,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二是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当作大学生活的首要任务,孜孜不倦的刻苦学习,乐此不疲地追求新知,让年轻的资本在学习中不断增值,让宝贵的青春因为学习变得更加灿烂起来。三是全面发展,健康成才。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一名道德高尚、知识丰富、业务精通、心理健康、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型的国家栋梁之才。(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