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程琳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21 00:00:00

    2011年9月19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程琳、办公室副主任贺晓勇、学生处副处长张楠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程琳校长一行在熊一新院长、刘瑞榕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中心实验室、中国东南部禁毒研究中心等处。在中心实验室,程琳校长一行参观了各个实验室,并认真听取了中心实验室主任何松国和刑技系主任张绍雨对中心实验室建设发展以及刑事技术教学实验改革的情况汇报。在禁毒研究中心,朱晓莉主任详细汇报了研究中心的成立和发展过程,以及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最后,程琳校长一行来到行政楼会议室,听取了公安部警务实战训练福建基地副主任张兵所作的关于训练基地工作情况的汇报。院办公室主任蓝峰、学生处处长张滨乡、教务处主任何继芳、培训处处长林强等参加了会议。程琳校长听完汇报后,对我院在学院办学和产学研结合上立足公安实践、服务公安工作、注重发展自己的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同时,双方就公安教育未来走向和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政治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