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熊一新院长参加第二届全国公安本科院校论坛年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09 00:00:00


    8月12至17日,第二届全国公安本科院校论坛年会在湖北武汉举行,福建、广东、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四川、云南、浙江、海警、森林12所公安本科院校的领导和代表共61人出席年会,我院院长熊一新、教务处处长何继芳、治安基础教研室主任李富声应邀出席了年会。
    论坛代表们围绕“公安本科院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公安学、公安技术学学科专业建设,公安本科院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工作实践与前瞻”三个主题,畅所欲言,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我院熊一新院长在本次论坛上以“公安高校办学理念与发展战略选择——以SWOT分析为视角”为题作主题发言,以SWOT分析法为视角,深入分析了公安高校发展的内外部条件与因素,提出要确立适合公安高校发展的办学理念,选择特色鲜明的发展战略,并阐述了我院“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特色发展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已任”的办学理念。(治安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