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09-09 00:00:00

    9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省公安厅副厅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建生出席大会,院长熊一新,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郑昆义,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副院长刘瑞榕、薛峰,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杨建林以及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大会。刘瑞榕同志宣布了有关表彰的通知、决定。教师代表张绍雨教授上台发言,熊一新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张建生书记代表厅党委作了重要讲话。
    熊一新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学院升本五年以来教师们的辛勤劳动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师德建设,弘扬优良教风;二是要注重“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要忠诚教育事业,落实好规划纲要。
    张建生书记代表厅党委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并就如何为公安教育训练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建校。广大教师要把深入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转化为正确的办学方向、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和改革措施,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为推动公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二是要始终坚持服务公安。要继续坚持服务公安、服务实战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服务公安实战平台,充分发挥公安院校的职能作用,使学院在更高层次上、在更大力度上成为科教强警的生力军、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开展教育训练的主渠道、提高民警素质的大熔炉。三是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要进一步深化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创新,加强教法、训法研究,推进教学训练实战化,建立起“教、学、练、战”一体化的培养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大会结束后,张建生书记等领导慰问了老干部和教师代表,并就学院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办公室/文 政治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