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李贵荣局长等一行前来我院回访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1-01 00:00:00

    10月27日,上海嘉定区副区长、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贵荣,分局后保处处长范佳平,刑侦支队支队长张彩明,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军,政治处组织人事科副科长乔贝以及上海文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文海等一行六人前来我院回访。我院院长熊一新,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等热情接待了李贵荣局长一行。
    会上,李贵荣局长代表嘉定分局感谢我院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对分局安保工作的支持,并肯定和赞扬了我院学警的警务素质和突出表现,希望两单位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做出更多的成绩。随后,回访团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回顾上海世博安保工作的《决战•世博年》DVD视频,并将此碟片赠与了我院。熊一新院长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地与嘉定分局保持紧密的联系与合作。随后,与会人员就社会治安维护、全国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专项督察“清网行动”等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政治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