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师生参加福建省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宣贯暨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1-01 00:00:00

    11月1日,应福建省公安消防总队、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和鼓楼区消防大队的邀请,我院选派100名学员在治安系和保卫处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五一”广场参加福建省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2011—2015年)宣贯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参与消防体验。
    早上10点,我院百名学员按照要求,准时入场参与启动仪式。在仪式上,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市政府领导等共同推杆,宣布《福建省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纲要(2011—2015年)》宣贯暨“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现场参观了消防宣传展板、器材装备展示,参与消防体验活动,并在“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主题签名墙上现场签名。同时,我院30名学员还参与了模拟逃生通道、利用缓降器逃生等消防体验。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福建省消防宣传教育纲要》等有关内容,熟悉了消防安全和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和逃生的能力。(保卫处、治安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