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公安工作大讲坛”系列讲座活动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0-12 00:00:00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与公安实践的联系,促进教学与实战环节的信息交流,提升学生适应公安工作的能力,我院本学期组织举办“公安工作大讲坛”系列讲座活动。
    10月8日,首场报告会邀请了南平市公安局法制处处长祖善芳同志前来我院为师生作主题为“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报告。祖处长围绕报告主题,详细介绍了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扎实深入开展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并从办案的实际情况出发,用许多生动的案例说明了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义,以及新民警在执法规范方面应当关注的问题。同时,祖处长也对公安工作信息化建设与创新工作方法等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使我院师生从公安实践的角度,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当前我省公安机关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实际情况,有效地指导了师生在“公安执法规范化”方面的研究和学习。(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