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11年迎新文艺晚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0-18 00:00:00

    10月18日晚,院团委、学生处联合举办了福建警察学院2011年迎新文艺晚会。院长熊一新,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中层领导学生处张滨乡、学生党总支张建民、团委杨建树,部分教职工以及全体2011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共表演了13个节目,分别由侦查系、法律系、公管系等学生大队和院武术队、舞域协会等学生社团选送。其中,由公管一大队选送的女子双人舞蹈《警戒线》创作新颖,艺术性高,感染力强得到了全体观众的认可,由侦查一大队选送的小品《带着小偷见媳妇》,诙谐幽默、演技精湛,给观众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在省教育厅主办的“党在我心中”—纪念建党九十周年高校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侦查二大队表演的合唱《打靶归来》,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和较高的演唱水平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全体师生完全沉浸在晚会当中,为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所深深吸引,不时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而鼓掌喝彩,整场晚会成了欢乐的海洋。
    晚会结束后,熊一新院长上台作了简短的发言,寄语2011级新生快乐生活、立志成才,并和学院各级领导一起和全体演员合影留念。(院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