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第五届全国公安院校刑事科学技术研讨会暨刑事科学技术教育论坛在我院召开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1-09 00:00:00

    2011年11月4日至7日,第五届全国公安院校刑事科学技术研讨会暨刑事科学技术教育论坛在我院隆重召开。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等16所公安院校,以及省公安厅刑事技术总队、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区刑侦大队等实战部门的近50多位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通过主题报告、论文研讨、参观考察等形式展现了我国公安院校刑事科学技术科研和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我省实战部门的代表还应邀在会上介绍了我省刑事技术建设的典型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我院中心实验室。代表们对我院毒品检验、实验室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司法鉴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刑事科学技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