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1-03 00:00:00

   2011年10月31日下午,学院邀请来校警衔晋升培训的部分市县公安局领导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公安民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省公安厅人事处副处长黄涛、人事处地方干部室副主任林伟生,福州、龙岩、三明、莆田、漳州、宁德等部分市县公安局领导,学院侦查、治安、刑技系领导及师生1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学生处张滨乡处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搭建招录单位与培养院校之间的联系平台,加强招录学员纪律作风管理和学风建设,为公安机关输送合格的预备警察等主题展开。2010级招录生各学员大队长汇报了学员学习训练情况,龙岩市局政治部教育训练处罗小秋处长、省公安厅人事处黄涛副处长、学院党委刘忠良副书记先后在会上讲话。
    各市县公安局领导还亲切地与该单位录用的学员们展开分组座谈。学员们向局领导汇报了在校学习表现情况,就关心的若干问题积极向单位领导咨询,局领导耐心地为学员们答疑解惑,提出面对繁重的公安工作任务,要珍惜有限的在校学习时间,努力树立警察意识、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培养过硬的纪律作风、提高公安业务能力。座谈会气氛热烈,局领导的现身说法给学员们上了一堂鲜活的警察职业教育课。(院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