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期东南亚部分国家禁毒执法培训班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1-04 00:00:00

    10月27日,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二期东南亚部分国家禁毒执法培训班圆满结束。院长熊一新,副院长刘瑞榕,福建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李宏建出席了结业式。结业式由刘瑞榕副院长主持。在结业式上,熊一新院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李宏建总队长向学员赠送了礼品。
    本期禁毒培训为期十二天,在培训期间,我院禁毒研究中心组织多名专业教师及我省禁毒实务部门领导为培训班授课,并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国家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和厦门思明区社区戒毒工作,还与泉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交流了跨国毒品案件侦查的经验。此次禁毒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印尼、菲律宾两国禁毒执法人员对我国禁毒工作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合作。在27日当天举行的交流会上,中外禁毒官员对中方在禁毒执法培训方面的能力和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盛赞我院为培训班提供了高水平的教学和后勤保障服务。(侦查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