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传芳来我院作辅导报告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11-11-29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我院教师对全会精神的认识,2011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郑传芳来我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院长熊一新,院党委副书记刘忠良,副院长刘瑞榕、薛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郑传芳副书记结合文化改革发展实际,从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七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郑书记的讲解旁征博引、分析透彻,使我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教师们学习实践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政治处 供稿)